还有一天...开斋快乐...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30.8.11
懂的人自然懂...后天是什么日子...
说不伤心是假的...心情down down这样....
话说假期步入了第四天...我还在干嘛??
电脑online一整天...
早上10点玩到半夜2点...= =
过着比在学校还要颓废的生活...
因此...我的脖子无缘无故扭伤了...= =
痛啊现在><
现在脖子不能转右边...不然你会听到我的杀猪叫= =
今天开斋节??如果我没记错的话...
各位朋友...Selamat Hari Raya~~
虽说不同种族...也给我青包吧~
可能是因为老爸生意上的关系...
每次马来新年我都没肚子饿过= =
Wae??因为马来人一直送糕饼来啊= =
以前是一大袋...
现在直接拿篮子来= =
好吧...话说家人食量也挺大...
截至现在...快扫光一半了...= =
Biong紧~!!(学Ah Tee)等下又会有人送来= =
这个假期又要肥n KG= =
最近家人似乎很有空...老爸还突然问我要去哪里走...
晚上go out shopping~哈哈~
没重点的一篇...
再次Selamat Hari Raya啦啦啦~
昨晚睡觉起来...我妈又不懂从哪里带回来的...
话说马来人真慷慨...
还有Ketupat...
昨天就马上"干"完~
和马来人说声"kamsahamida~~"
每年都送来...
我们过年...你们只是拿我们两粒柑和几罐汽水╮(╯▽╰)╭
不用这样客气啦~~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