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愉快的KL一日游~~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6.8.11
我决定不要再写像去年那个吉隆坡一日游那样standard的后记了= =
去年写的真是一项耻辱啊啊~
因此...虽然没有什么文笔...
但是我很想仔细的把今天的一日游所干的事情写出来XDD
就不要像去年那样的就行了><
今天的trip说真的...没有像去年这样兴奋了XD
去年还能够兴奋得睡不着觉><
今年没什么太大的感觉...
就是觉得"嗯...明天要出去玩了~心情不错<3"
今天早上也懵懵懂懂的这样出门了= =
话说Teko十分的excited~!!
简直就是小学生第一次出外游玩= =
不过和要好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真的很开心呀~~
先来个4块钱的鸡饭...囧...
然后那个food court 的环境不错...
比我们这里干净多了...
其实我们上巴士...全部是很安静的...
因为超累...睡觉ing~~
再不然戴耳机听音乐...
可是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...全巴士好像我们四个人的声音= =
四个人厉害讲话= =不懂是谁在那里先high...
结果就high起来了= =
其实我想默默地说一句...
我有diam一下吼~~
其实第一个景点我很不甘心...Putrajaya...
竟然来了...老师只给我们一个小时的时间去走...
水上"洋葱头"回教堂~~
在google search资料的时候我觉得它只是一个普通大小的回教堂罢了...
想不到亲眼到那个地方我才知道...原来...
他真的很大><
因为只有一个小时...让我很有怨念的一件事情...
那个回教堂好像有个活动让你免费当伊斯兰教徒几分钟XD
全身包布XD看到"分头行事"的朋友跑到那里...
包紧紧拍照了...我没有这个experience= =
其实...我们都在...
吃ice-cream啊啊啊啊~
一只RM4++ Rabbit那支是我的~~旁边那支Yi的~
好吧好吧...这只是时间上的一小部分XD
我们也不至于颓废成这样...
还有一系列无聊拍拍的图片~~
由于拍照技术问题...一点都不...!!
其实我觉得不像大家所说的那样糟糕啦~~
为毛照片放上来...整个效果阴暗了很多= =
其实我想到桥那边去看看的~~
这个叫广场??
靠近湖边~~许多游客在拍照~~(我们也是~)
于是...我也当了不少次别人的风景= =
走走逛逛~~
富有回教气息的时钟~~
是古董??
不知道会否也是古董= =
还是销售品??
不得而知了...那里似乎没看到负责人...
本人照片公开~~
因为看不到我的脸= =
郁闷的走着...然后一边吃冰激凌一边拍照= =
另外一个角度的回教堂XD
让我怨念的第二个地方~~~
嗷嗷嗷~~这个我没有仔细的拍照...
超后悔啊~
想当初Super Junior曾经在这里拍过Boys In City1的~~
这个布城正是其中之一的背景呀~~
那些用来挡路的红白色东东...看着我真的不爽~!!= =
 一小时后...
于是和Putrajaya说一声Bye Bye~~
话说人家说我们是最迟上巴士的...
哪里知道原来Hui他们比我们更迟= 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后的路程又在睡觉睡觉...
情况再次发生...
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...全部又high起来了~~
当然~我说的是我们XD
相隔快5年...KLCC我又来了= =
又是相隔快要5年角度却一样的图片= =
话说今天之前最后一次去...当时六年级= =
其实这次主要目的应该是这个海外书展吧~
正朝向书展会场途中~
我拍~我拍~
人家一定认为我是...乡巴佬= =
好吧...我是乡巴佬乡巴佬= =
这都要拍= =
 我只是好奇为什么这里还有个公园...??
我曾经在Youtube看过有三名男仙在这里跳过舞XD
东方神起的Mirotic是耶~~
天气炎热外加当时没有什么mood...
没有到喷泉那里去拍照= =
重点来了~~
其实我逛书展不到半个小时~!!囧= =
以为这样一丁点就没有东西了= =
出去会场后才发现...
原来还有另外一边= =那里全部中文书籍听说~
默默在一旁说话要别人一起去没人听...
也不知是谁提议要先去吃...于是...到小贩中心去咯= =
书展也因此而这样不了了之了= =
今日午餐~~
铁板烧饭一份~
肉是不错吃~~不过那个豆芽太多了~!!
这盘...最后只剩下豆芽一堆在那里= =
原来我去了饥饿30还没有觉悟= =
后来还吃人家买来的薯条来着...
豆芽君~俺对不起你~~
吃饭无聊...巧遇美女~~
皮肤白大眼睛~~超级羡慕呀~~
还会拿筷子用餐呢~~
保佑她永远不知道我们偷拍= 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最high的时候应该是在Petrosains的时候~~
是谁和我们说门票很贵的??= =
尼玛~!!有身份证的话就是RM10~我觉得算便宜的说~
而且很值一下啦~~
可是Jing很无辜的出了RM20...因为没有带身份证出门啊~哈哈~
于是5个人就这样默默进去玩XD
那个鸡蛋壳"坐骑"给你看3D影片然后欢迎你进去的那个= =
不知怎么...在那个椅子移动的时候...
一直认为接下去有刺激的事情发生= =
在那里乱喊= =
其他人全部鄙视我= =


在里面拍了超多照片~~
一直拍照一直拍照...我真的很像乡巴佬= =
好吧~这不是重点...
重点是~~在那里遇到我的"同乡"啊啊~~还是两次XD
不敢上前去说话= =因为超鸟的language= =
第一次...我们无意间看到...
本来想上前确认一下...
我们一直在旁边讲话...
突然发现那个韩国大婶一直看着我= =
马上说声anyeong再僵笑一下...
那个大婶又回报我一个微笑XD
突然有了勇气...但我还是...
掉头走人= =
第二次...不同家庭了...
似乎是妈妈带着两个小孩...
那名妈妈挺年轻挺漂亮的~~
她那两个小孩和我一起上楼玩滑梯...= =
于是好奇的我问他们"你们会说中文吗?"
两个小孩看着我...然后干脆不理我= =
觉得这两个小孩太拽了~!!
后来我准备划下去...
听着他们小声的说着什么...听出来是韩语...
我本来还以为他们是日本人来着...
还用流利的英语叫我下去一定要喊= =
后来我下去...没尖叫...
然后其中一个和工作人员说...
"She didn't scream"= =
尼玛~!!这个小孩让我很受伤啊~
我们今天算是在Petrosains糗大了...
本来想转头回到刚才走过来的路回去...
还用跑的XD
哪里知道被抓到...
超丢脸= 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实今天有一个人让我有一点感动~
听好~是一点噢噢~
我觉得我没表态得很明显...
看着别人成双成对...一堆外国帅哥美女看着我自卑= =
心里真的很不舒服...超级down那个时候...
竟然是他第一时间发现我不对劲...
然后问我怎么了...
霹雳无敌感动啊啊~~
有几次和Yi聊天说到soulmate~~
应该是指他了~虽然他也是"xiao lang"一个= =
其实从中一的时候...我有时发生什么事情心里想的会和他说...
或许是因为人言可畏吧...大家都一直在乱传我和他的关系...
到后来就渐行渐远...
陌生得要不是后来同班搞不好现在对方叫什么名都忘记了= =
今天虽然只是一件很微小的事情而已...
我真的很感动啊~谢谢你~
PS:大家都应该知道是谁吧??不知道就算= 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所谓晚餐~~
红色那盒东东是我今天唯一的战利品----巧克力是耶~
5.30 p.m我很久没有这样早吃晚餐了= =
日本鸡扒饭便当一份~~
给Jing说成蜈蚣的味增汤汤料= =还有绿茶都算入内的哦~~
今天真是花很多钱啊~= =
说真的...到最后又吃不下...
第一次这样抗拒那个酸梅汁的味道(在菜里面)
匆匆忙忙的乱吃就到门口集合了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真的很不舍得回家><
6点回家太早了啦~~~
上巴士之前还下了场"毛毛雨"
今天还真是拍了许许多多的照片~
其中包括了囧照~雷人照~
虽然几乎每个年中或者年终假期都会来...
不过和朋友一起来这是第二次呀~~
总结一句...我今天真的很像乡巴佬~~
还有...今日在巴士上忍受我们太high吵翻天的学长学弟学姐学妹们~~
对不起><虽然整个巴士真的是只有我们这区很有声音~
一日游Trip就这样结束了~~
Yi,Ben,Jing,Teko,还有今天没有去一日游的三嫂~
我们下次一起去吧~~
超长但却还有summary的一日游写完了XD
花了两个小时...话说上传图片上传到shi~
每张3MB...怎样上传??= =
现在又累又肚子饿呀~~
话说今日中午和下午饱着要吐的食物到哪去了??= =

4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哇!!很精彩也.
哈哈~xD (我不是故意要笑亲的) =X___x.x
很幸福也,我也要去>< 看起来很好玩.

YunaWee 说...

年尾中三考完PMR有旅行团~~
去年有~今年应该也有吧...一日游哦~~
一次马六甲一日游...两次吉隆坡一日游(去参观的东西不同)
上次那个一日游有中四的人参加~~
所以今年决定trip我要全部去玩~XD
一起去吧~~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是吗?学校办的? 没听说嘞~ /.\
哈哈.嗯嗯. 可是我觉得今年好像没有嘞、
老师没提到. 而且我班的人考完了就没去学校了.

YunaWee 说...

我们也是考完后才知道学校有办的...
很默默的...= =
kaunseling老师弄的~可以去问她~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