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此我快乐...你能奈我何??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5.8.11
好吧...又难得一天两篇...
这种类似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...
更严重的还有...自我安慰中...
于是我决定以后谁shoot我关于追星的东东全部截图~~
上次那场架吵到忘记截图了...
在那儿光生气也没用~XD
今天又来一单...
事情的开始...
就是最近妖精玩的"生死条约"= =
说真的...我真的狂汗这个= =
为什么要玩这样大??
如果万一以后你爬墙了看到以前你写的这个东西用什么感想??
说真的...
虽然我现在超级喜欢他们~
但我很清楚他们不是我生活的全部~!!
虽然曾经为他们哭过笑过...也疯狂过...
但是大家都很清楚明白追星这种东西没有所谓的永永远远...
于是...一名朋友在他的status看不下去就这样发言了...
如果换做是以前...我会骂回他...
你不是追星的你什么也不懂~!!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...看到他的status...
认同他的话...(虽然写得有些过分...)
然后由于我的身份...我被人家骂了...= =
这样多句话里最亮的两句话...
我真的想直接骂他粗话...真的...
我想咒他这辈子找不到真爱(好毒= =)
这样惦记我到我的profile看我的属性...
又一个...要不是你骂人的语气那么"马来西亚"
我会认为你是不是上次和我对着干的网民...= =
我知道我是什么原因找不到我的浮力...
但就不是追星~!!
我要你道歉~!!道歉~!!
没素质...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没有女朋友...
不然我会狠狠甩他一巴掌(当然不是指那种巴掌~)
等我知道你长什么样再骂我也不迟~
你骂我追星脑残没关系= =
至少我免疫了...
尼玛~!!你骂我因为这个找不到浮力我真的是无敌火火火~!!
因为我第一次被人家说这个= =
我觉得虽然疯狂追星虽然被认为脑残了一些= =
但我happy啊~
至少比每天爱来爱去爱到床上去好多了...
我现在不谈恋爱这叫洁身自爱呀这位NC你懂不懂??
要不要再用马来字典给你翻译一下??
还是你要印度语言??
现在超多话想反驳回NC大哥的~!!
要不要以后你结婚去祝福你孩子一下??
我个人只是认为追星不要太疯狂就行了啊~
没你这样愤青...
知道吗??alaso??
mo la yo??
babo~!!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