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My Lady Gaga~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4.8.11
依然还是各种心情...
好的不好的都有...
有人说AB型脾气古怪多变吗??呵呵...
或许AB型再加上白羊座会把他们的脾气发挥到极致吧...
碰巧的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...= =
以前都不相信这些东西的...
还很鄙视朋友看那些星座运程之类之类的东西的...
现在怎么就很小女生的相信了呢??
哎~有人说长大了心境就会变得不相同...
似乎是真的...╮(╯▽╰)╭
那我怎么越变越幼稚呢??
让我很心疼的事情发生了~
尼玛~!!我的手机anti我了...
为了boyfriend去跳楼了...
手机"pia"一声...心碎的声音...
摔坏了我手机........的保护层= =
现在一个洞一个洞...气泡气死我啦~
手机不漂亮了T^T
555...手机屏幕够犀利保护层难找了还给我坏掉/(ㄒoㄒ)/~~
于是我要去买一大张磨砂保护层然后自己剪拿来用><
也早知道那时候买手机的赠品就拿汽车充电器好了= =
不会这样容易坏...
不过也算幸运了...除了保护层变惨掉其他的一切正常X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到家...不要想那些烦躁的story了~
鸡冻去~
看到这个...于是我轰了o(≧v≦)o
赫宰超级秒杀我啊~
肿莫办??我真的嫁不出了= =
若干n年后...我朋友一定问我...
"你的赫宰叻??"
啊哈哈~突然想到Ah Foo的story XD
完完全全就在讲我这种人XD
要不是我妹妹在场...我一定"起笑"外加乱喊又乱叫~
手机也要无限重播MV啊~
哦呵呵~
于是...我因为这个MV才开始彻底喜欢这首歌了...
其实音源release的时候我并不怎么喜欢这首歌啊...
倒比较喜欢Opera XD
但这首歌也让我想到了....Opera mini= =
呵呵...真的中毒啦这次XD

2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