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这是在旷课= =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7.8.11

哎哟~Blogger你这受!!

你是欠压了不??

好好的编辑器卡在那儿不能用…

搞到我现在使用Windows Live Writter来更新Blog了~~

不过这玩意儿比你那个编辑器来得强~!!

好玩多~

以后考虑都用这个更新了^^

今天很不厚道的没有去学校…

想不到我还真的…敢敢了…

我有信我有信XDD

今天为了Piano Exam…

一早猛练习…难得这样拼…

没用了啦!!今天真的考砸了!!

真的是…考官是个男老外= =

话说老外还真的不是我的本命!!

你说的英文怎么我都听得"蒙查查"啊??

还特地指了指我要弹的东西…

问我这首歌(他演奏的歌曲)是哪个年代的…

如何演奏…

尼玛!!姐姐我真心不懂你要我怎样哦??

好吧…看你的表情我知道我这次一定fail了= =

我知道了= =

当做我拿了413块去摸了一架很好的钢琴~

话说那钢琴真是极品的说~声音超棒XD

可惜呀可惜…给我弹奏得不怎么样= =

好吧…砸了就砸了…

都过去了…

只是不知道我满分150有没有50分…= =

今天好像做了很多事情…

本来还想拍些照片充场面…

当我在等待进入考场的时候其实很想拍…

但是我怕被鄙视…

所以默默地把我的相机收起来了= =

现在去看戏让Oppa治愈我啦啦啦~!!XDD

成绩单最好永远不要来!!Oh Yeah~!!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