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orrow...Hwaiting!!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3.7.11
对于明天...姐姐在这里表示鸭梨巨大~
考试来得太突然...脑袋空空上考场...
还有坑爹的homework~~
这次我再也不会相信任何人...
每次都是这样...说没有读没有读...
等下全部都考得好好好~(#‵′)
说到这个就气~
不是我不相信他~很多次相同的结果让我如何去相信??
鄙视他(︶︿︶)
我相信这次他也会有读~
算了~读就读吧~~
我jinjia没有读...我老实的说...
我除了在学校乱翻几面看了又看...在家里完全没有动到~
我说实话...因为如此我不是完全没有读~
各位believe me~~(摊手~)
然后明天/后天/大后天的考试~
给自己说声"Hwaiting!!"
Yuna채운Hwaiting!!(自加的~)
请无视秀秀的假High~全部冷静就他一个high~XD
当然~秀秀也很无辜的...
PS:知道"他"是谁的你们和不和他说我无所谓...反正我们的矛盾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...(表面看是没有差别)
不知道的也不要问我"他"是谁...ok??
当然你们要认为我说的是你我也没办法╮(╯▽╰)╭
知道了请对自己身边的人诚实~

2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Hwaiting ^^ Gambateh! 祝亲考试哦 ^o^

YunaWee 说...

谢谢昂^^也祝你考试顺利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