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几次了??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7.7.11
尼玛前男友T700i手机又被人偷走了...
突然发现我家每隔一段season一定会不见手机...
不懂是第几次了...我也很佩服我的父母常常遗失电话的"本事"
第一次是一架没有颜色...结果遗失的手机价值越来越贵!!
能看电视的触屏的给你们弄不见了...下次是不是又要WIFI也来了??
我在担心着...
身为你们的女儿...我知道抱怨你们不好><
你们能不能好好看管你们的手机??这次不见掉的是我前男友耶...
里面一堆朋友(一部分)和明星的照片...算了...这些不见了再收回就可以了...
里面还有一堆朋友甚至是一些好久不见面+联络珍贵的朋友号码啊~
就这样可能会失去联系...我们毕竟不常联络...
怪我自己懒...当初换手机没把号码全存入新手机...
前男友有时还拿来用...现在全没了...
不管啦~老爸你这次真要赔偿我啦~Ipod 4G一架~~
不然你新买的那架跟我交换也行~~呵呵~~
桑心啊啊啊~(如果有ipod安慰我...我就不桑心了XD)

6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T700i 很美嘞!!!~><
你的LG看起来还很新啊,还要换啊?

YunaWee 说...

不是换手机啊...是多买一架当游戏机玩...
你知道LG手机是lag到~(你懂的XD)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嗯,而且我的照片是爆满手机的memory card的,kns,我看照片要等1分钟 @,@
哦哦,我LG拿来拍照sms,我还有另外一架是拿来当音乐手机xD 全部音乐❤

YunaWee 说...

这样就很好啊~以后要看图...目前我认为sony最不lag...
Ipod没试过...打算以身试法...
不过我网友说她的ipod 4G放7+++图片也没怎么lag的...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HTC 也是好用吖,不lag^^很快,而且功能也很多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