饥饿30体验营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1.7.11
今天才写算迟咯...参与这次的体验营真是个是很unforgetable的experience...
第一次来到这样多人的生活营...(450算不算多...)
第一次饿肚子饿这样久...
去饿30小时...真是体验了贫苦人家有一顿没一顿的生活滋味...
其实刚开始在那里我一刻也呆不下去><(我说的是实话...)
下午天气炎热..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部分的人这样high= =
其实我一直在倒数还剩下多少小时...很boring...
我记得有个游戏是叫我们躺地上完成的...我直接不爽><
我不算是个有洁癖的人...但叫我躺地上...
Oh my Lady Gaga...我接受不到了咯~
还有下午跑站的...ok~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人如此多的体验营(生活营)
它给的information不太明确...然后战主说的东西有时我也没听清楚...
人有太多...挤来挤去...真的很不舒服...
超想回家...那个时候...
后来到了晚上...也许是晚上...人也随着渐渐变凉的天气开始high了起来~
其实我觉得晚上才是重点...晚上开始我才不想回家~
那个"麦靠北""Lady嘎嘎"这是笑shi我了...然后在那里乱喊乱叫XD
整个和演唱会一样...虽然没有去过演唱会...在那里乱喊也不错XD
好像疯子...我旁边的那位也差不多...
咋们两位把小册子卷成应援棒在那里乱摇...然后尖叫~
其实看见远处很多人在high~But附近只有我们.........
然后一旦身边有人离开...我就认为是他们受不了我们= =
让我灰常爽的是~看见Teddy本人了啊啊啊啊~(最兴奋)
一定有人不知道他...不认识他的diam diam...XD
呵呵...拿了签名~又和他合照(还是个人的噢~)
爽死~其实那一天的营员都很福利...能够要了合照又签名神马的XD
哈哈哈~不过每个和他合照的人都很正常...就我囧了...
好桑心呀好桑心...眼睛那个部分朦掉...
55555...而且又不能重拍...很care这个呀~~~
晚上睡觉...由于没有带草席来...只好趴桌子睡...
夭寿噢~一直睡了起来起来了又睡...坐在旁边另一桌子的四个人有一直讲话...
好像直接骂他们"Shut up u know??"尼玛...没看见别人很累很想睡觉啊??
明天再讲不行啊??
结果第二天昏昏沉沉的醒来...饿了肚子差不多20多个小时了...
看见学校食堂的那个...买糯米鸡小笼包烧卖的那种箱子...我超有感觉的...
我在想我解饥过后我回家要吃他们...狠狠的吃他们!!
第二天有小朋友陪我们一起饿8小时...老实说...
超想找个小正太来治愈姐姐我...可是却没有~(囧)
然后不管是接下来的游戏还是后来的讲座...我都是在昏睡中度过...
到后来的没感觉...其实昨天我也是有high到的...
在最后倒数的时候...那时拿到解饥餐和解饥饮料是多么感动啊啊~T_T
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珍惜食物....T_T
越写越没mood...= =下面放图图~(其实我想爆真像...没edit的...还是算了= =)
30个小时呆的地方...这学校很大一下~~
在这里上课的小学生似乎很不错XD

舞台....也看了快接近30个小时(睡觉玩游戏除外= =)

无聊时拍拍外面的风景....还是觉得我的学校好XD
休息时间大家都跑出来松松口气XD
当晚的司仪(我要lady嘎嘎和麦靠北的图图><)
得到解饥餐是满满的感动...那是我吃得最好吃的面包(因为肚子饿的关系)
还有一些收获...
得到没有名字的证书XD
签名一枚~

钥匙圈一只...
好吧我在耗时间...
去了这一次...我很老实的说...
下一次我不会再去了╮(╯▽╰)╭
难忘的经验啊啊啊~

2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哈哈~xD
超级幸运咯你们>< Teddy><

YunaWee 说...

不错啦~呵呵...只要你要...大部分都可以拿到~
好多了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