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道这就是公平??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3.7.11
真是气爆咯~真是太公平了~
感叹着学校Mesyuarat Agung的制度...
感叹着现在一个比一个黑...全部帮着自己人~
吼吼吼~实在不爽!!(#‵′)
今天第一次没有这样讨厌小鸟...
她说了一句很给力的话...
"你们人全部set好了,那为什么还要举行Mesyuarat Agung?"
今天XX制服团体闹笑话咯~被骂到几惨一下~
最后小鸟直接kacau那个可笑的mesyuarat agung...
拿一张纸里面写
"Saya XXX dari XXX mencadang XXX(内定的人名字)untuk dijadikan XXX(职位)"
"Saya xxx dari XXX menyokong cadangan ini."
你们根本不用投票~
反正你们已经有几个人选了不是??
投票的情况也仗着你们自己人多...想选谁就选谁~
比如说你们其实要A君当XX职位...但是还是得通过投票...
没办法...还要选出其他的calon...
与其给那些ahli cadang的人当职位...倒不如给自己看得爽的...
于是就有了B君和C君~
反正万一A君落选了...B君和C君也还能凑合着...
投票...内部成员(就是那些所谓的"高层")
全部选A君难道不会有人觉得奇怪?
你们敢说你们没有黑幕??
你们敢说这是很公平的mesyuarat agung??
你们一定讲"你们都没有来参加活动...都不认识你们...为什么要给你职位?"
好~这个我可以静静...
反正我在这圈子也不是很active...
但在Kelab XX是怎么回事??
我当了ahli biasa当了快5年...
我居然连高层提名的机会也没有...
好吧...我个人觉得这个与XX制服团体不同...
毕竟我参与并服务了也快5年...
虽然最后也拿了个小职位...
但我超级不满的!!
天下乌鸦一般黑...更何况你们其中几个也是属于XX制服团体的...
要证据??给你们看~
纯粹给你们看那小行的字...重点就在那几行字...
ok咯~反正只有我们这些草民会觉得不公平...
你们自娱自乐去吧...
还有...以后取消mesyuarat agung就行了...
反正你们都喜欢内定嘛~内定好了~
又要特地去学校...浪费时间...

2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很无聊...真的很无聊!~
只能说...Malaysia boleh =,= memang boleh

YunaWee 说...

是啊~我们学校也很boleh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