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郁闷...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5.7.11
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...
但却想努力努力...
总会认为雨后的彩虹一定会显现...
奇迹一定会发生...
真当以为生活是电视剧咩??
幻想自己就是那电视剧中的主角~
遇到什么难题到最后一定会迎刃而解...
告诉自己那只是电视剧...不要在幻想...
已经千千万万遍了...
我幻想我得到了什么??
得到的是初恋的白眼...众人的鄙视...
我容易嘛我??
今天让我打击算大的...
幻想中五得到职位...
熬了快五年...得不到任何jawatan...
我也知道我一定得不到jawatan...
老师一定不会让我当...
可是当我听到消息我还是很受伤...
难道我真的很差吗??难道我真的不能被信任吗??
算了算了...反正我不稀罕区区一个小小的职位...
以后我也不要出席什么活动了...
就这样吧...就这样吧~
不稀罕了...

2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ho nim~你在叫【雨虹】吗?=)呵呵
不要看小自己^^ 人家没发现你的优点罢了^^ Carmen支持你~别放弃了哦^o^

YunaWee 说...

谢谢谢谢昂^^
我会加油的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