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毛老师如此惦记我们??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2.7.11
4sc2....讲好听一点叫"前面第二班"...讲难听一点就叫拿Biology的最后一班= =
当初大家都是凭着那一丁点不错的成绩混到这一班...(我相信很多人绝对不是混来的...)
Well~我觉得我们discipline上是真的有些problem...
一帮熟人混在一起...上课谈天阔论...老师在前面讲我们在后面讲...
上课偷吃...上课睡觉...上课玩游戏...那小日子过得那叫逍遥有快活~
最近...我们似乎被老师盯上了...
我们班的特色之一...潮流的发型~XD
我们班的男生很多都是较长刘海的~我个人认为并没什么不妥...
现在的男生爱"帅"是正常的嘛~只要不影响学业就行了...
昨天周会结束...全form4回去了...老师只叫我们4sc2留下来...
留下来spotcheck...check指甲check头发...
小鸟和小菜时隔一年又找麻烦了...
还记得去年我和朋友因为课外活动穿短裤去被你们两只轮流骂...
又被晒太阳...尼玛~小鸟你还当众吼我...
我还记得你吼我的内容...到现在还恨死你~
现在系按抓??又来了??现在说发型不对...校服颜色不对...
下次是不是要说人也不对??
你们玩针对吧??有钱就大势??
上次和我们一起晒太阳的后面班男生...一看也是不良少年的那种...
因为他家有钱...你就说他"budak baik"??
尼玛...太生气了!!
小鸟小菜搞GL...她们不是girl's love...她们是"guai lan"!!
肿莫办??现在被老师热烈的关注我们这一群...
电话不敢带去学校...怕被没收...
上课不敢睡觉...怕被抓...
现在我们就一直讲话讲话...很多老师直接无奈= =
一天下来突然发现我们班"ki xiao"的人不少= =

6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guai lan 鸵鸟@,@
明年就退休料啦~再熬熬下吧 TT

YunaWee 说...

搞不好撑不到明年也说不定╮(╯_╰)╭
鸵鸟这样快??
我知道小菜阿弟快了...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嗯嗯~明年蛮多人退休的呢!~
1. 学校最大-校长
2. 学校的老二-副校长-小弟弟 xD
3. 奇异的鸵鸟

嗯嗯=)

YunaWee 说...

这样只剩下小菜了...如果小菜退休...
我们学校就乱了XD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小菜是..? miss eng?
哈哈xD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~

YunaWee 说...

是的...因为Eng菜~小鸟小菜几可爱一下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