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胡闹好了...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9.7.11
好吧...今天的状态很不好...
快考钢琴了...神马都还没练...
歌曲虽然熟了但却跟不上速度...
老师似乎说了快几个星期了...
但我还是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= =
玩电脑ing...
现在快考了...还有两个星期左右...
紧张啊~万一不过丢脸就丢大了...
谁叫我和别人"夸下海口"-_-|||
老妈还一直和我讲...
"400多块啊~你不过也要给我过"= =
因此姐姐我表示鸭梨巨大...
祈求考试大发啊~(给我过就行了...)
今天下午的persatuan...
看到吉他不知不觉想到一位朋友了...
哎呀呀~突然好想听他弹吉他o(≧v≦)o
会这样多乐器我实在佩服你~
我的理想型的条件之一啊~
可惜啊你不是我的菜~(样貌)又小我一岁多多多~~
不然的话.....哈哈哈~
开玩笑~(@^_^@)~
好像很久没见面了噢...
哦呵呵~%>_<%
刚才听说你们明天会有场演奏...
虽然我已经不是你们的一份子...
但暗自为你们加油啊~Hwaiting!!
或许没有我...你们的表演会是完美的~~

4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哇.亲会钢琴哦❤ Hwaiting! :D
wow!~要不然的话~喜欢上他?xDD 啊哈哈

YunaWee 说...

谢谢昂^^
kao他咯~but人家不是我的菜~
李赫宰才是XDDD
我估计我找不到男朋友了~哈哈哈~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不用客气^w^
哈哈 :D 你会遇到你的菜的.
别忘了,亲离18岁 还有 两年哟❤
不可能找不到啊^w^

YunaWee 说...

以前遇到过...但我不是他的菜XD
后来成为追星族了才发现自己当初眼光是多么的差= =
我不指望18谈恋爱了~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XD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