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五辑预告]秒杀~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5.7.11
Carmen~今天认错我我桑心啊~/(ㄒoㄒ)/~~
难道我真的有一张很容易被遗忘的脸??
哈哈~Just a kidding~(@^_^@)~
真的是没猜错吧~连SM都支持官配~
今日野桑蝈蝈一名~
深不可测看不见的眼睛...表情很秒杀有木有??
真的像大云锅所讲的~这次造型all kill~
但有木有人觉得野桑锅的服装很像女装有木有??
豹纹...还粉红豹呢...
话说这次CP路线显然不是同一类的= =
肿莫办??我被大云锅秒了= =
PS:我没爬~我依旧本命赫宰~~
于是乎我花线我给大云锅的"爱称"实在多呢...↖(^ω^)↗
PSS:考试见鬼去吧~!!对不起老师...><

2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我不是故意的呀>< 我在你后面一直想你的名耶~
我一直想到 Yuna. 华语名我就在那里想><

YunaWee 说...

这样的话以后都叫我Yuna就行了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