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不要attend tuition class!!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6.7.11
要说我没有disiplin也好...要说我叛逆也好...
我就是不想上你的补习班!!就算免费也不要!!
去了耗费时间...去了又听不懂...为什么我要去??
好吧...我高级数学差...我高级数学恐怕还会再不及格...
我宁愿到外面去找补习班也不要上你的!!
其他班没有补习为什么为我们一定要??
没attend就要罚写字...还要还你钱??
告诉你!!我宁愿还你钱罚抄500字也不想去><
下个星期我看我也是不会去的...
我好想唱一首歌给你...
[补习]"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~"
姐姐很忙XD
我要在家读书...[当然~]我妈每个星期二叫我一定要回家吃饭= =
我就是不要去补习不要去补习!!
其实再写下去万一被认识这名XX的人看到一定中"干"(其实我觉得不太会)

2 Star:

DominicTei 说...

哈哈哈!! 昨天班上人实在是少呢!只有几个人罢了 =)

YunaWee 说...

也是杯具的...我下个星期也打算不要去><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