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结束是抽风时刻~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7.7.11
好吧~~考试完了我很高兴...
回家看oppa我很高兴~
午餐吃泡面我也高兴(神经病-_-|||)
考试~您还是见鬼去吧~~
Katherine小姐~
于是我又发现了你的怪癖...
好好考试就考试...
干嘛一直照镜子...拉头发...
还很臭美的对着镜子中的自己笑=_=
其实我很好奇你的血型...
你是AB型的吗??
我据说是AB型的...(我没验...老妈说的-_-!)
听说拥有AB血型的人有着自己的世界...
别人是参与不进去的...
你最近说我们是同一类...
好像也是啊~~(不过我没你臭美XD)
况且我能自己一个人high...
讲话没人理= =
有时觉得当我的朋友的各位很辛苦的...
情绪漂浮不定...
有时很crazy...有时却搞深沉...
还是有season的= =
好吧...其实我也不太懂我的精神世界{{{(>_<)}}}
好不容易...折磨难耐的3天过去了~
哈哈哈哈o(≧v≦)我突然有想丢书的冲动~
SPM完了后我会不会直接烧书当一天秦始皇??\(^o^)/
其实也可以的~啊哈哈~
接下来是那个无脸见人的烂烂烂烂烂成绩~
我可能成绩能够唱一首歌了...
Gee~
成绩整排下来G G G G~
嗷~现在光是想象都.../(ㄒoㄒ)/~~
肿莫办??凉拌呗~
话说我blog内容真是没主题...= =
但我还是无聊的每日更了~~
今天也来show一下我的电脑桌面更新~~
这次弄得比较简单了...
你可以认为我是仙后~~
重点不在他们5只~而是他们"看"的....
呵呵~Q版图标XD
弄了快一个下午呢~呵呵~
弄成这样又不会被骂~
有自己的电脑真是好呀~~
PS:其实我有时间更blog没时间写作文...明天依旧不想交...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