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五辑预告]太重口味了~~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7.7.11
축하해~今天心情从很down的变得好起来了~
今天SM又乌龙了- =
于是今天终于把最后两张图给放上来了= =
最后的希大和十元~~~拍手拍手(自high ing~)
Hohohohoho~咋们希大~
其实我想说的是...很有Malay的风格o(╯□╰)o
好吧...我找pia~
是真的嘛~或许比较对马来人胃口...= =
And this is the magician??
I don't know~~~~
重口味的来了~~真是太重了...%>_<%
太销魂了...我承认我是色女~
哈哈~好...清...凉...
还真是极端...我惊讶程度不次于那时看见赫宰的造型图= =
于是...这张图我是不能够再看下去了...(@﹏@)~
五辑主打并不是大家流传的Gotcha Numba...
也不是囧囧的Superman{{{(>_<)}}}
而是...Mr. Simple是也~
敬请期待吧~~哦呵呵呵~~
刚才刷官网弄来的图图~
于是乎...名字全亮了~
开心啊啊啊啊o(≧v≦)o




Colourful的五辑~Colourful的Super Junior~
啊啊啊~有人说今日Teaser release~!!
希望MV也能够colourful啊啊~



4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始源的造型...O口O!!
很....很....性感哟 xD
我接受不到咯>< 哈哈

YunaWee 说...

直接愣了...哈哈~
我觉得我是色女~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哈哈,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嘛~嘿嘿 xD

YunaWee 说...

对了...你有兴趣买专辑吗??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