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杯具了= =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6.7.11
尼玛!!现在是怎样??几时说今天是上课日的??
怎么我不知道??
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的说= =
惨了...我今天就这样无缘无故的逃课了??
星期一又要很无缘无故的Ben Gan(被干)X2了...
姐姐我表示鸭梨好大-_-#
原来昨晚有个人已经暗示我了=_=
昨晚的信息内容:
"明天要去学校不?"
"不要...伤心..."
"确定?"
"灰常确定..."
他再写来那些与这事无关的...因为心情烦躁就再也没回他...
结果因此杯具就花生了= =(给自己汗一个)
据说我弟弟好看见那个发信息给我的童鞋上巴士去学校...= =
尼玛!!你知道有点名又不要和我明说??
朋友原来就是这样拿来卖的...自己一个人去爽了~
我星期一真的被处罚你也要负起一半的的责任!!
好吧好吧...是我自己赌气不要去学校...
现在心情更加糟了~怪你!!怪你!! o(>﹏<)o
现在肿莫办??
我星期一真的是要洗干净屁股等着到学校被hoot了...╭(╯^╰)╮
还是需要心理准备...
我想告诉某人..."Red XX我恨shi你!!"

6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今天有点名的说...
可是很多人说不是上课日嘞.
下午班的,很多都来,早上班好像几只有参加比赛的来而已.

DominicTei 说...

我没来叻!其实呢Hood不到我,因为我是Cosmoman,我把学校便黑洞就够力了,嘿嘿嘿Muahahaha (玩玩的啦,因该不要紧啦,马来同学Izwan说他不要来噢。所以我跟他一样咯.)

YunaWee 说...

Dominic:搞不好我们全班真的会被hoot= =
班长说点名只点到15人= =

YunaWee 说...

Carmen:如果是真的就好了(+﹏+)
其实昨天早上跑到麻坡吃早餐...回家经过学校看到很多人噢...
我不要被hoot啦~~~~~(>_<)~~~~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应该没关系的啦,很多很多的人都没有来^^
祝你们没事啦 ^o^

YunaWee 说...

希望这样吧...(╯﹏╰)
不希望在今年结束前又发生什么事...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