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五辑预告]我的天~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2.7.11
不管你是路过的也好...还是我亲爱的也罢~
来临de这几天~我都会一天一张定妆照~
直到comeback为止~
鄙视我的尽量鄙视吧~以后没有了...
ok~就这几天...(~ o ~)~zZ
在这里提起Katherine小姐一下下^^
难得有人这样惦记我o(≧v≦)o
ok~今日主题~金蘑菇特一张~
看到这个我要唱一首歌...
Every day I shock (shock) 
Every night I shock (shock)
今天也是三嫂在学校收到的图...
其实刚看时我真心不知道这货是谁?⊙﹏⊙
于是我想起一名亲的话...
"别看特哥帽子旁边的头发是黑色很正常...打开帽子的时候...搞不好一头红毛!!"
虽然不是红毛...但那金色刘海震惊到我了...
到后来想到这张图就一直笑一直笑...
像轰纸那般的笑...O(∩_∩)O
一天比一天还要Boom~
还在期待接下来的...明天会是...??
拭目以待~XD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