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重与本博客标题无关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5.7.11
肿莫办??以前我很肯定自己是蓝家人...是名纯ELF~
现在越来越confuse了...= =虽然说博爱是我的特性...
但我觉得博爱范围越来越大啊~
尤其我快变成五人东方神起红家仙后的局势越来越明显....
Oh my lady gaga~俺现在在仙(仙后)与妖(妖精)之间徘徊着XD
好吧...就算我是一名仙妖也不太算是唯18人不可来着...
因此...俺不太喜欢唯饭XD(大家都懂的...)
呵呵~每当某个团体comeback我就会喜欢上他们~
例如:2PM,Beast,F.T.ISland,SHINee,Boyfriend等等~
其实我想说的是...泽演哥囧了= =(跑题...)Nickhun好可爱~❤
俺在Beast里的本命:梁耀燮~不过最近贤胜也很秒我~XD

F.T.Island本命:李弘基~其实有段时间非常喜欢钟勋啊啊!!
SHINee本命:李泰民泰萌萌不解释~最近萌萌金毛了...俺又想到了我男人= =
好吧...成员还不是认得很清...最喜欢英敏的啊啊!!

饭上的都以男团为主...
他们打歌期间我会不管新歌旧歌...一直疯狂听他们的歌~
图片也一直收...现在正对我手机装不了一堆图片而郁闷...
全放电脑啊~
然后打歌结束疯狂程度就算平复了...
虽然还是有空还会看一些他们的视频...但不是很疯狂了...
我这算博爱爬墙不??
那个时候我就会想我们家男人们了...
好吧...我都说不管我爬墙爬多远...我还是会回来滴~
巴特东方神起例外啊~
我也常看他们的视频...听他们的歌...也常收图~(这是必须滴~)
现在喜欢他们的程度快不亚于SJ滴男人们了(勿pia我~)
每次在那里说...现在是5人的东方神起那该多好~
发觉我喜欢他们真是太迟了~
托我妹的福...也喜欢一些女团~
至于女团...我最喜欢f(x),T-ara,2ne1,Miss A啊啊~
最喜欢f(x)女神Victoria~~哇咔咔~看到你总是想说...和坤哥快结婚吧~(自pia~)
听Roly Poly听得中毒XD喜欢恩静还有智妍~
独特就是他们的风格~Dara在MV里的牛角啊~~
因为Dream High才开始比较了解这个团体...佳啊啊啊啊!!

当然~我的本命女团还是f(x)~
喜欢看她们的舞蹈~每次comeback都有惊艳到我~
有时看着看着MV自己也跟着跳起来的~
不过让我疯狂的还是男生团体啊~
话说我说我不是很疯狂的哈韩族于是我被鄙视了...= =
好吧...中文歌(尤其是中国古装剧里的歌曲)我开始常听了好不??
我也有喜欢的中国男子团体的好不??[弱弱的说句]
姐很喜欢中国Hit-5的杨帆和董玉峰的好不?(虽然还没有到疯狂的程度...)
英文歌我也很喜欢的好不??
不过我喜欢较早的流行歌的好不??
好吧好吧...I like的大多数是韩国的行了吧??(自国家嘛^^)
再说下去...我会发现我喜欢的明星还真多= =
话说...在马来西亚很少看到喜欢中国明星的朋友呀~(认识的只有一名...)
求认识啊啊~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