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五辑预告]分心~~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5.7.11
我怀疑这张照片是几时出的??是今天下午??
话说今天提早回家上网还没看见别人刷图...
到了4点多要睡午觉之前手机上网就看到这图了??
大约在这个时候出??
因此...本来晚上不想开本本的我上线了XD
哈哈...考试还弄这个...
今日小旭呀~~
其实刚才手机看的时候(小图)我还以为是长裤来着...
那种跑歌台的羽毛长裤+_+
后来仔细一看才知道是短裤+羽毛= =
上半身看着挺正常的~怎知下半部= =
这还是7成员里唯一全身照的呢~~
哈哈~很难想象如果打歌这样跳舞.............
五辑真是各种亮点啊~
我赌一根黄瓜明天一定是咋们野桑锅~
流欣期待着吧~哈哈哈o(≧v≦)o

2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其实我一开始看图时,还不知道是谁嘞.
因为厉旭给我的印象就是【可爱】
看到这张图片,吓到一下xD 成熟了 xD

YunaWee 说...

我也shock到了一下~正在蜕变的厉旭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