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谓一路倒= =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5.7.11
首先为十元的奶奶闭眼默哀( ˇˍˇ )
今天坑爹的考试~╭(╯^╰)╮
四科全不会做/(ㄒoㄒ)/~~
国语peribahasa全部空完...其他项目等死...
Physics到底谁出的??后面全部乱乱填...
最有把握的Chemistry也倒~到最后拿着考卷发疯(因为不会做)
华语别说了~我被那篇要概述的文章感动得~最后好像变成改文章了...
肿莫办??这就是良好的begin??
明天后天啊~어떡해???
555o(>﹏<)o我好像每一次考试都这样啊~~
为毛??难道这次要包尾了??
听人家讨论的答案和我的答案不一样心急啊~~
Physics补习老师还对我们抱着期望(@﹏@)~
미안해 선생...让你失望了X﹏X
Chemistry昨天不要去补习咯...选择去physics咯~
你看看~老师昨天教出的part比较多...俺又不会做= =
我觉得还是不要考虑化学工程师了- =
我是典型没有补习就不会的学生...
明天啊/(ㄒoㄒ)/

4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不要为了一次考试而放弃了自己的自愿^^
加油↖(^ω^)↗吧!~ 亲,do your best!~

YunaWee 说...

谢谢昂^^亲考得如何??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我还没开考呢.我Form3.12号才考><

YunaWee 说...

这样还有很多时间准备啊...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