弄到这样不愉快也不是我想要的...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1.7.12
今天去考驾照发生了一些事情...

导致我不想再考下去了其实...

难道我就这样差么??

就算是Undang我也需要重考才过...

这一次也需要再重考...

为什么我人生中每次考试都要经历重考这两个字...T^T

和别人说着笑笑没有什么大事情...

我不会告诉你今天我被骂得很惨...

以后考车千万不要遇到马来婆!!

不然你很难过T^T

今天One way test一上车那个马来婆已经直接黑脸给我看了...

我也不知道他经历什么= =

电话响她bekcek直接丢在一边...

我也没有什么去理他...

弄我自己的...

准备好了上路突然叫我转左边...

我想正确的路不是转右边么就打了右边的signal...= =

他直接骂我"moi!!Awak tak tahu kiri kanan ah??!!"

直接给我fail...

我问他为什么...又来骂我说我一直搞不清楚状况...

我在kawasan sekolah超速...

好咯...fail就fail你凶什么凶...

还在纸上写一堆东西...

我也想知道我真正错哪里...可是她的字太乱= =

全程脸黑给我看让我真的不想再考驾照~!!

shi马来婆~!!

突然怀疑我的能力...我真的是这样笨??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