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热衷不惊奇不是不喜欢...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6.7.12
关注的东西与你们不相同...

因为我们的兴趣都不相同...所以想法也会跟着不相同:)

所以有句话说叫'道不同不相为谋'

或许真的就是时间改变了我...

当初因为厌倦那个明争暗斗...我选择离开...

连我现实生活的朋友都是这样的人这才是最让我受不了的...

我不想和朋友吵...只好默默的退下...

你们可以说我懦弱...我却只想有个安静的空间...

既然我们僵持在那里不会有结果倒不如我让一步我不吃亏;)

长大了为这种事情吵只会显得我幼稚...

可能这是给我变心所找的借口...

但这确实是活生生的原因...

我不想说我也不喜欢别人问我...

现在我只会在外面徘徊不会再选择进入...

这就是我的答案...

你说我不喜欢??不~我只是少了当初的那个感觉...

说我背叛??

或许的确是这样吧...我也很抱歉我不能就那样走下去...

因为我是自私的人...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