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y,Free&Single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3.7.12
Sexy Free and Single I'm ready to bingo~

我听他们的主打曲少数听了第一遍就马上喜欢的= =

好吧我从实招来...

Bonamana和Mr.Simple都是听了几遍才喜欢上的...

听好!!是主打曲!!

因为通常听歌genre抒情曲比较是我的菜...

虽然前面那一段真的有SHINee的风格~~

这次完全对我口味xD

其实以不是饭的角度欣赏他们喜欢他们感觉真的很不错:)

我的确是少了当初的疯狂~

但这个MV让我有瞬间回到那个时段的错觉...

我的赫宰依旧帅~!!那个菱角还有顺毛的嗷嗷~~

始源的格格头好带感~~

这个MV其实我个人认为很focus东海:)

小厉旭长大了不少嗷嗷~还是萌^^

野桑锅有几幕让我有觉得他像Infinite L的感觉= =

特哥的肌肉...比当年四辑BH...

强仁哥终于回归了T^T

圭贤前面一幕有感叹他的舞蹈~我知道从四辑开始他进步很多了~!!

晟敏在定妆照很漂亮...在MV里面我倒觉得像一个人忘了是谁= =

还有神童xi...我好像没看到是怎么回事T^T

Repeat看去~!!


附上我想吐槽颜色的专辑封面~

这次专辑依然有买...

我要黑色><

shi Blogger不知给我抽什么= = MV给我放!!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