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松一口气的运气...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6.7.12
昨晚终于看完BIG~!!

但那个结局是.......

SHIT~!!!!!!!!!

绿雨伞有够顶位= =


尼玛最后衣服明显和允在说给达兰不一样啊= =

So~最后到底是谁= =纠结shi了= =


好啦~我也希望是这位= =

纪念史上最打酱油的男配= =

从第二集开始躺到最后一集还看不到人影...

绝对坑爹啊~!!

第一集的时候为什么会以为他是男主= =

他绝对是打酱油~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超过12点95line的Hot Topic是.........

PLKN中了没??

手机坏了没有带...借用别人的查呗~~~

之前说了就算中我没打算去...很淡定= =

但我也很紧张的昂~~


真的...不用Maaf的= =

其实没有兴奋也没有伤心...

反正对于这个我想要的结果松一口气...

不需要用任何alasan推掉这个了:)

就算明年到台湾去也不用担心这个了真好~~~

我不是那种明明不想中...结果如自己意愿...

还嚷着"我想中却不中..."

太假= =

我的朋友们...现在沉默是好事...

中了的人...加油~!!

听讲这个结果还会更改??不要吓我= =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