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RP~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9.7.12
本来今天想要骂人...因为专辑...

阴霾烟消云散...

嘿嘿~四年来的坚持~

阿牛她每版都买...我只是买A版...

虽然没有当初那样疯狂...

专辑我还是会照买的xD


小卡是店主送的...没有本命的...

四张专辑...我...阿牛....Ann Lim还有雨虹的xD

先来个未拆包装前的合照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里有些不踏实= =

不知道为什么...就叫我老妈帮我选...

我先问他"如果是你你选哪一张??"(就以上图片这样的排阵)

她走近一看...

还跟我说很有颜色/.\

我囧...原来她是在看五辑店主送的小卡= =

后来她说她选银色的...

So~就那个吧~

结果...

一拆开包装...直接翻后面找卡...

找不到还在郁闷的说...

突然在某页里边突然看到!!

"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!!"

我妹妹在我旁边突然吓到...

我妈又跑回来看我发生什么事情= =

中了xD我家赫宰❤

之前有想过如果万一没中我要去换卡的xD

Yes!!省事~~~


专辑内页...这次真的很划算xD

突然想到RM80坑爹的十张卡= =

这次还重重一本书有木有!!


很有满足感xD

真像欧洲国家早期的那种书的风格~~


关于海报~~

好吧...不知怎么可能换另外一种纸...

觉得海报quality没有之前专辑附送的海报那样好了...

这个很容易肮脏T^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心情好得导致现在很空虚= =

差不多就酱~~

每年总有几次这样...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