昂昂昂~考试??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.8.12
考试对我算个P...名次于我如浮云...

这次考试来得太突然...

杀得我那个措手不及...

我还第一次考到前一天还特地信息别人问明天考什么= =

是不是要在结束中学生涯什么都来一次= =

当时拿到考试时间表的时候我都有预感一定不见...

哪知道他真的不见了(╯-╰)/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个星期前结束了我爱李泰利...

上个星期结束了BIG...

这个星期轮到仁医Dr.Jin了T^T

不是舍不得戏= =为毛我要一直看开颅...

我还撑到这个星期要大结局有木有!!

我不舍得金公子啊啊啊啊~!!

我知道我现在好像都不怎么看剧情= =

好吧我知道他是双间谍我知道....

只要他一出现心里狂喊...

啊啊啊啊啊啊~!!好帅= =

嗯呐我是脑残粉= =


结束了就认真等崔贤~!!

韩流top star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试真的对我来说是浮云了么...

好坠落= =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