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~假期了哟^^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5.8.12
Selamat Hari Raya~~

好吧不是我新年我还是很high~

其实对我来讲没有差我high什么= =

最近姓马的得罪到我/.\

那厮敢做不敢当...鄙视~!!

有本事不要写信...

为什么已经到了八月都用已经知道已成定局你们还要这样真想不通/.\

还有代理领导人先入为主的想法更让人火大...

So是要我们承认??

没做干嘛承认...

我突然觉得其实我们班的华人还算心齐...

要是换做其他人我想是不是互相怀疑了呢??

至少我们一致认为不是我们做的:)

氧化钙~!!要我们背黑锅想得美~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不会告诉你...这是我们学校........的对面= =

其实这是我中学生涯第三次去那儿玩...

感谢海三嫂分享拍摄的照片~~~

今天因为Bio老师不舍得放假一星期没看到我们这群可爱的学生...

而故意的挽留我们...

我挤不上巴士所以在那里玩了一下...

其实那里是一间道教的庙...

大热天在那里乘凉真爽~~

以后家里林园也设计成中国风吧xD

可能我真的和中国有隐藏的缘分吧...

从小就很喜欢有关中国传统风俗的东西...

某人还和我说她的要求是要把那里吐水的青蛙换成李东海的头...

有点恐怖+变态好不好[汗]

我以后的家如果有空地我真的要搞成这样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这个放假不能尽情放松relax...

除了补习班就是研习营...

哪里都不能去玩:(

每个人都说...

"等你考完SPM过后再讲..."

我也希望我能够用这段时间来复习拼书...

我觉得我除了去应酬应酬...

应该不会有什么进度了╮(╯▽╰)╭

就是这个shi pattern= =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