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崔小贤~❤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3.8.12
Finally...Dr.Jin看完了...来鼓掌鼓掌一下~~

所以...我的三部韩剧...

我爱李泰利...BIG...Dr.Jin...

全部正式结束Hurray~~~

其实小声的说中间还有插曲"仁显皇后的男人和回到三国"

碰巧是全部穿越...

So...现在不要叫我看穿越...我看到都快吐了= =


Bye Bye景卓公子xD

不要续集...只求个番外=3=

来个全部大团圆结局吧~~~

卓辉CP赛高!!!!!!


我该吐槽一下智孝欧尼的发型??

话说绑成这样崔贤oppa不会容易逃走??

总之期待电影...

现在松鼠...五元...镯子都是历史了...

崔贤来了xD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