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的星期六=3=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8.8.12
难道还能告诉你去按你的post like是为了unlike?? =3=

全部人出去玩了就我一个人在家= =

好好在家已经不错能够安心读书了自己还是这样混...

不说了...没救了= =

刚才看戏里面有一幕又让我想很多= =

里面有一个不是主角之中的初中同学参加了主角的同学会...

他尽然还能搭上话题= =

他说到了现在初中同学只是一个形式...

谁还会记得当初谁是谁呢...

"老王(Pasar称呼)"就有人回应了= =

"你不记得我啦~我是吕小布"

不记得的人一定要面子说他记得了= =

结果就能聊上了= =

主角的初中同学全部"记得"他了= =

还当真是他们的同学...

我觉得以后我们也是会这样...

谁会扮演这个角色就不得而知了= =

毕竟中学同学也是人生中的过客xD

乐观面对吧xD

我相信你们记性不会那样差xD


人家其实是去夏威夷= =

阳光沙滩比基尼= =

中间那骚包...

拖出去pia了~!!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