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的1997,我们的2012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5.8.12
假期根本就是用来看戏...xD

请回答1997

让我愿意牺牲睡眠看整夜的连续剧...

我还能说这是唯一一部让我觉得TvN不奇怪的剧么??= =

一天内看完10集够力= =因为青梅竹马都很对我胃口xD

好吧...我跑题了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是这样...几个33岁的主人公共同回忆着自己当年高中时期...

那年18岁的1997~~

在回忆的同时唤回自己当年的记忆~~



从回忆的开始那首Butterfly直接唤醒小时候的记忆...

虽然我不属于97年的人...那年我才三岁啊~~

这部剧让我产生很多的共鸣...

更多来自女主(诗源)也是个疯狂的追星族~~

他喜欢当年的韩流鼻祖H.O.T~~

还是超级热血的那种~~


看到女主想到自己...

自己房间贴着偶像的海报~~

和朋友在学校一起看色彩鲜艳的娱乐杂志...(不过我们舍不得撕)

上课谈论自己家oppa...

上课戴耳机听自家偶像的歌曲...

老师在前面教书我和同桌在后面看Fanfic...

和朋友因为偶像掐架...

还因为偶像和父母大吵一架...(我爸妈叫我oppa不叫猴子叫小白脸= =)

上次还因为演唱会事情被老妈训了整三个小时...

幸好没到撕海报...

太多回忆了...现在还在继续...

还有好多细节我真认为女主比较疯狂~~哈哈~~

和女配相像的地方就是...我爬墙过~~就一家xD

以后的我再看这个我会更有感触吧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要说Love line??

和我可能不会爱你有些像...

都是男主一直让着女主...

又是郎有情妹无意啊~~

因为这部剧是回忆所以剧中女主2012年的时候有老公了都怀孕了...

可是一直不公布那个老公到底是不是我想的那个男主...

万分纠结/.\

的确~~现在公布了就不好看了xD


还有这个~~

很心疼那个男配(俊熙)啊T^T他暗恋着男主(云宰)嗷嗷~~

挺特别的一部剧~~

再让我纠结了一把= =

云宰和诗源在一起俊熙会心疼...

可是和俊熙在一起又想诗源怎么办= =

BG和BL之间纠结啊~~

看到后来他们同学会他们两个人的合照...

俊熙14年后还是喜欢云宰的对吧对吧??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会写简介= =我只会说出我的感觉= =

真的强推这部剧~!!!

一夜直接冲到现在最新的一集真让我纠结...

还看不够昂T^T

还要开学了...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