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够坚持下去的毅力??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3.8.12
这假期有够颓废= =

就没有其他形容词了= =

昨天and前天去了...MT camp~~

其实已经五年没有来过这间小学了...


建国华小~~嘿嘿~

听说在最高层那里可以看到几乎整个Bukit...

这不是我的母校...为什么说我五年没到这里了呢??

ok~我要说故事了= =

想当年我还是$%#$%@$#@$。。。

好吧...以前经常来这间学校代表自己学校参加比赛= =

当年我还算是风云人物啊= =

好吧...是蜀中无大将...

我母校是微型小学嘛~~[害羞]

我小学的时候就是那个"学生会会长"哦~

哇卡卡卡卡~!!!

不要和我提现在...

人家只是....厌倦了高调生活...

决定在中学作一个平凡人物~~~

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~~当初也只能怀念xD


放完照片我才爽= =

其实在这个camp我终于学会怎样做dy/dx了...

可是我却忘记怎样做Integration...

我不能同时精通这两课么??= =

好了~~MT真的是会越做越爽...

前提是在你自己全部都会做的情况下xD

嘿嘿~~~
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