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JYJ part] In Heaven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6.9.11
明星贴...无爱的请54...
嗯嗯嗯~~JYJ终于在韩国华丽丽的comeback了~~
一辑...In heaven...
有在各大音乐节目打榜~不过主打是Get Out~
不过个人比较喜欢In Heaven这首歌曲啦~~
新歌MV~比较偏慢歌的说~全程秀秀~~
最后那个两个人坐在椅子上手牵手...
说真的我还不知道这MV的最后结局= =(好吧我闭嘴><)
听流欣说最后两个挂掉??好吧...我这人的理解程度有待加强...
听说还是"宫 野蛮王妃"的女配...我吓到~
刚才去查了资料...还真是= =
专辑我到底要不要买叻??
难得我妹都舍得花钱了...
理由竟然是...
房间的海报是时候换一换了= =囧啊~

其实俺觉得不错的啊~用这个为专辑封面...
但是专辑封面太简单了啊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一部分我是想介绍JYJ啦~~
我有些朋友知道东方神起...
但不知道JYJ有谁...
说到这个让我心疼一下...真是不太接受这个事实...
相比他们的专辑造型照我个人比较心水这套照片的xD

先来我的天哥xD
有天哥不囧的时候很帅的xD
嗷嗷~~
他是Micky有天噢噢~~




秀秀...秀秀嗷嗷~
红家的海豚~~
灵魂的歌者Xiah金俊秀是耶~~











我最喜欢的~~在在啊~~
其实我现在看守护Boss我才发现...
在在的眼睛真的很大~
其实以前觉得还好的(好的..我闭嘴)
我最喜欢的...
Hero在中啊~














好吧~~我这也不太算是介绍他们XD
只是很花痴他们而已~
都说了我要变成仙后了~额呵呵呵~`

1 Star:

yennie ong 说...

sj comeback了,
应该会变回妖精吧~~
今天的comeback stage很帅哦~~
放将多帅哥的照照会让我喷鼻血的拉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