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去hiao~~货来了~!!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.9.11
今天比较安静哦~个人认为...因为很多人不在嘛~~~
就我,Yi和Ben三个人出去而已= =
虫虫不说了...三嫂去泰国...Teko听说在新山??
上次是谁讲下次一起出去玩的??!!
现在又是谁没出来的= =
不过少了这样多人...(不多...三个而已...)
还好啦~~只不过没有这样吵了><
下次一起出来比较热闹吧~~
今天讲真的...刚开始我还以为被人家放灰机= =
后来你们幸好来了...其实我还准备打电话回家了呢= =
难得星期五早上有得去"白起"
其实对鞋子衣服兴致缺缺...没东西要买嘛~~
今天就拿淘宝货给Yi...很衰的...纸袋带子破了= =
结果Yi就这样抱着鞋子包包到处走...
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啊><我也知道那些东西很重的><
去逛了逛KINI...发觉到几名同form又和我们同校的学生在那里打工...
想到了自己...我还在每天和父母拿零用钱...
真是惭愧呀><今年年尾有Plan又要去打工...
怎么说"又"呢??
因为打工的事情从前年到现在...至今每次成功啊= =
我还真失败= =
其实我对零食还是有那么一点兴趣的XD
不过...身上只有20多大洋...没钱买...囧...
可是我们买了这个...
不要讲我shuagu= =
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这样一"桶"的yogurt...= =
买回家吃到爽啊~
话说...470g卖RM5.50 500g也卖RM5.50
为毛我就是找不到500g的??T^T
我知道已经有人在鄙视我了XDD
还有这个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...= =
我看过芒果干...番石榴干...苹果干...
就是没见过奇异果干...= =Ben买的...
味道如何就不得而知了...
快中午这样到"没礼貌"解决一下午餐问题...
(其实我回家又再吃= =)
那个上次我们投诉的工作人员还在"没礼貌"真是让我郁闷= =
糟糕~我拍到他们的招牌了XDD
还有这个...
Teko~我们又想你了T^T
放了很多盐的薯条你真的桑不起啊~~
于是...最后还是Ben扫完它的...
话说今天Ben一直搬东西拿东西...
委屈你了...话说最不出力的人的人就是我= =
好吧~~今天不错愉快一下~~
下次全员出动比较好嘛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话说淘宝代购来的东西来了哦哦^^
本来想拿另外一个的= =
结果...= =colourful比较美嘛~~~
这些键盘膜讲真的并不太适合我的笔记本= =
于是...剪了呗~~
剪成这样我还真的有点小伤心...
不过用了手感还真不错~
于是...效果= =
其实我故意放武源大神的啊~~= =
自我安慰一下...其实不错的= =
请54旁边的铁打药酒...
手机变成这样了XD
很像玩具一下= =
更像remove control了...听讲...
自己高兴就好XD
但是那个保护膜依旧杯具= =
为什么每次我自己粘的保护膜一定有气泡??(抓狂)
下次再淘宝代购=3=
今日其实没有什么mood写...
质量也降低了很多= =
哎哟~话说我更的post一向来都木有质量的= =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