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新界面...100贴快乐^^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.9.11
正式在Blogger写Blog四个月...
故意给它0901第100篇...
到底是什么动力让我每日写Blog还是一个问题= =
我几时这样勤劳了??虽然这是废话= =
应该是看见身边的一些朋友们这样热衷博客吧~~
和我一起每日更新的Katherine~Carmen~还有淚蝶^^
继续更新到1000贴啊~(不懂有没有那一天= =)
话说我和淚蝶好像很少说到话= =
不懂她知道我是谁不= =
在网络世界每日隐姓埋名...
最近有木有发觉到我的网名都改用自己的英文名字了??
如果没有...我去面壁= =
话说Blogger您老也终于改界面了...
我想说...这次改得好呀XDD
我好喜欢~
不过...我想弱弱的说句...白色配橙色真不是我的菜= =
能否设置自定义把白色换掉??哈哈~~
虽然用得有些不顺手...这样子看觉得挺不错的^^
看那个博客编辑器~
54我那长篇大论= =这篇一部分还是copy n paste转载的...
比之前那个较窄的页面舒服多了...我打字也爽多了XD
不过...还木有得添加表情让我有些郁闷啊~

让我不爽的来了= =
我习惯用修改Html来弄我的blog...
结果现在的....我觉得超级不顺手啊...
或许是我还没适应...
现在我要利用html来修改一样东西都要打开全屏模式才可以保存啊...= =
使用笔记本的杯具><

然后现在这个页面元素改成模板了...
其实这个还好...我觉得和以前的没什么差别= =
就是名字改了...
界面从以前的浅褐色改成浅蓝色...比较漂亮...没什么的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比较喜欢新的事物...
除了那个修改html的界面让我觉得不爽= =
其他都觉得不错的^^
哈哈~不过超级不顺手是真的^^还是要一段适应期~
于是...也托这个新界面的福~我终于改正回来错误的时间了...
之前我每天都是"凌晨"更blog= =狂汗==!!
今日九月一日...不太想上facebook...也不太想上微博...
深沉一下...
希大~你去去就回...我们等你啊❤

1 Star:

Carmen敏_S❤K_金牛❤处女 说...

诶嘿. 我现在才看到这个post @,@
淚蝶跟我同班的 xD
写太长也是要想内容的 /.\ 而且废话会很多 xD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