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变的女银~~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3.9.11
话说如果你常看我的博客的话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XD
这就是在说我...真的只在说我...
昨天说好的事情...今天肯定没有做到...
今天决定好的事情...明天一定改变主意...
这就是我~XD
Katherine~~我疑心病很重...
哈哈~唱Sorry Sorry给你听啦~~
今天又和你们这群朋友喷了不懂多少节咯~~
内容还通常离不开八卦...
也因如此...在和你们聊天的时候我才会觉得自己真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= =
天线真的超级短><
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...突然有些伤感...
虽然不知道明年不懂又有几个可能会转去Sc1...
我当然是不可能的啦~只是我真舍不得你们这班朋友...
每年的年尾都有这种感觉...
其实我应该知足了不是吗??这些年有你们的陪伴~~
明年升上去的朋友...不要忘记我哦~~
好吧...我知道说这些太早...
毕竟一个多月后才要大考...我知道我是不会读书的...
提前心理准备也是好...
(众人:说到这样...那你让PMR和SPM考生情何以堪??)
额呵呵...但是是谁说form4是honeymoon的??
给我shi出来~!!每个人都很serious酱你让我怎样honeymoon??
短短一篇...因为我真是木有东西写了= =
现在我的post没放照片我不爽...
抛开任何现实问题...让我向往一下~XD
英国伦敦艺术大学
德国柏林艺术大学
幻想是件好事~人因幻想而伟大XD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