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讲...要年终大考了+_+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8.9.11
真心不想面对考试...

提早了3天...坑爹啊~!!

尼玛还到下个月31号才能够解脱??!!

考试~!!为什么你不要去shi一shi~~

真心不想看见你~!!

不是因为烂成绩...

而是因为...尼玛~!!折磨啊~!!

我的电脑~我的娱乐~我的oppa~~我的小说~~

一定全部被禁止o(>﹏<)o

好吧...告诉你~

就算被禁止我也不会好好念书滴~~

突然发觉今年下来我还真放纵= =

没有PMR的压力...SPM也是明年的事情....

别想我会认真读书~!!

好吧...我这人真是不serious...

看到班上有人要拼去SC1表示鸭梨巨大呀~~

其实暗自希望他们没升上去...

因为不想看到离别= =

我很坏对不对??╭(╯^╰)╮

好吧...我知道又要开始一个现象了= =

Everyone说没有读没有读...

等下你看result~~~~

感谢始源哥提供了这样好的图片~~

每次考完试分成绩的表情...-_-!

鄙视之~

改天我要去当忍者....

亲爱的学弟学妹PMR叻~~

还要这样??

原本2天的假期变成了1天了啦~T^T

不过幸好~~

我的仇人班1天都没有xD

爽~~~

这样多highlight不是我手痒...

看到了只有一个感觉...

为毛我考这样多试卷??

为毛我要考两个星期外加一天??

理科三张试卷真心桑不起啊~~~

其实我在考虑考SJ那天不要去学校...(oppa俺对不起你T^T)

好吧...我认为拿T(Tidak hadir)总好过拿G(Gagal)...

我今年到底干了什么??!!(抓狂><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用新格式打博文啊~~

不知道有木有变得比较容易看了??

因为自己都觉得之前长篇大论挤在一边很难看到的说...

虽然没有什么内容啦博客...

2 Star:

yennie ong 说...

我的心情是一样的
有点矛盾
虽然有人升班,我会替他高兴
但我更希望我们明年都还在一起

YunaWee 说...

是啊~可是这种几率很小><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