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飞红...你好辣~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8.9.11
好吧...不是我打错...
此黄飞红非彼黄飞鸿= =还真是有真个品牌...
你看~o(≧v≦)o~
名字其实还挺囧的= =
在此先谢谢Jing的友谊贡献XD
如果出国不带东西请我们吃也太过分了啦~XD
不过...谢谢了咯~~
麻辣花生...好奇ing~~
其花生...还真是麻辣...XDD
不错吃一下~本来只是挑花生吃...
后来不知是谁开始说要挑战辣椒干的...
自己也来块XD
第一口下去....超有fu的~
整个舌头麻掉= =
其中还让我想到人体探险队...
吃辣椒那集~
神起才叫恐怖~很耐辣啊啊~
我跑题了= =
最后...发现其实辣椒干真的不错~
要在乘自己定的舌头还是麻麻的时候吃才不会辣XD
这样才爽XD
或许也因这个托的福...肚子烧烧= =
下雨天自己也不觉得特别冷啊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个人从以前开始就认为我们班上的气氛总是很好~~
不是那种可以让人认真学习的好...
而是经常让人很high的high class~~
今天的SJ...那名同学就是让沉闷的Sejarah节搞得很high...
搞笑??还是他本来这样就不得而知了= =
笑声拍手不断...
虽然自己不是完全加入~~
至少不会睡觉XD
那位童鞋...下次你来讲吧~
很热闹的sejarah节~
话说今天发觉一个学姐发型很像城市猎人的金娜娜...
好吧...再次申明只是发型而已...
在我们学校...这发型很罕见咯~~
某人的女神~~不过朴敏英很漂亮啊啊~~
评价...那位学姐很小气= =
以后给他的代号...金娜娜X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日记就日记吧~
今天其实心情不错~吃了很多东西不懂怎么我认为= =
也high了一整个早上...虽然补习的时候有down down的= =
那个谁...不用和我们保持什么"安全"距离...
我们不会吃了你...弄得好像真的是我们错似地...
好吧~不和你计较~
反正不是第一次...但你不用那么明显...我明白~
因此这样不学会珍惜的你~更让我鄙视~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