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一则??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7.9.11
其实打着打着...我想睡觉-_-!
现在是我们开学的inertia时期吗??
假期懒惯了...一开学完全不适应...= =
娘啊~才放假一个星期而已喔...就酱??
老师讲课我睡觉不听已经很怎样了...
现在书本直接没带去学校= =
老师要这个...我带那个= =
几乎每一节课我都要"躲"老师了...说真的...
每次我都很怕老师直接问"做莫没带XX来??我昨天不是说了??"
尼玛...= =我要说什么好= =
人家睡觉前懵懵懂懂整理书包很多东西都忘记放进去啦~~
不能怪我..(那怪谁?)
话说今日怎么那么像日记??= =
好吧...我不管了=_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于是...给了我机会放图~~
哈哈~以后照片尝试这样弄XD
4只SJ代言的12Plus香水~~
贤特源澈~但没俺家赫宰的~
这要感谢俺亲爱的海三嫂了啊~
从泰国买了这好康回来XD
于是...今天说好要在这里tag她的
重点来了...我忘记怎样tag人了...
总之~~三嫂~~
고마워^^(就是不用敬语~)
于是发现...始源好"矮"
哈哈~没赠送多25巴仙容量嘛~


其实...刚过去的假期...
我不追星...我追剧XD
成均馆绯闻~哈哈哈~
最喜欢女林~女林好帅啊~
其实我是为了咋有天哥去看的~
看着看着...喜欢上了昂~
我承认...我看帅哥的...
羡慕朴敏英啊啊~
那谁谁再和我说古装剧很闷试试看




最近才播映的守护Boss~~
好吧...我承认我是为了在在~
这是第一次...
俺愿意每星期等待播出一部剧...
俺不讨厌女配...还觉得她可爱~
整部剧感觉很轻松~
话说看了这部剧...
我很想当OL啊啊~= =
难道会像卢恩雪这样咩= =
幻想~XD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实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欢我写明星的东东...
其实我拿来扩充我博客的内容的你信吗??
不管你信不信...我还是信了XD
其实我最近都没有什么idea写博客...
全部戏的情节...要我怎样写= =
好呗好呗~今天就这样结束废话呗~
灰走~

2 Star:

Fishy_深海鱼 说...

大家妒忌他...所以小源矮掉了xDD

YunaWee 说...

@虞汐_无蓁
或许是某人特别要求的也说不定...啊哈哈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