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面瘫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6.9.11
人运气太衰没有办法...也或许是我的报应来了...
平时乘搭的巴士并没在我的下车站停下...
而是超过了远一点...
好吧...要不是我按铃搞不好巴士继续走...
衰啊~走路回家= =
走到斜坡...差一点跌倒...
当我衰第二次...幸好不是直接跌下去...
不过脚很有感觉...╭(╯^╰)╮
走路回家想事情因此头撞柱了= =痛死了><
那些马来人看到一直笑我...-_-#
好吧...我还以为事情结束了...
吃个饭也给我咬到嘴唇~!!这次...终于见血了= =
祸不单行...
尼玛~!!我是被谁诅咒啊??(╯3╰)
短短的30分钟这样多event...
今天与我八字不合...
猪事不顺... 面瘫一个~~
说好的了...今天我要来报复社会~
Katherine~这就是所谓的面瘫= =
佐助版= =
于是...已经毁了你们对佐助美好形象...
佐助都这样了...鸣人也不能独活~xD
之前知道这个东西的时候...我就觉得...
他很像我一位朋友...猜猜他是谁一下~xD
尤其是每当我和三嫂说SJ的时候...
这个表情立刻出来= =
各种cosplay~
我相信看了这些图的应该也有这种表情...
我最近也在cos这个xD
虽然不成功= =
真的越看会觉得越猥亵...
于是毁了大家的童年...
面瘫丸子= =
画图的人...我很佩服...哈哈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东西不是人人能接受的说...
我只是觉得很funny~很幽默...
有的人很讨厌他的喔~
至少我喜欢~嘿嘿~
最近在很多狂汗的情况下...
我真的很想cos...面瘫叔叔= =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