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没结束...我也不想继续...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6.9.11
无意间发现的一件事情...
原来事情还没有到结局...
其实根本不想再继续追究下去...但我好想让身边的人都知道...
好吧...我很坏对不对??
因为这件事情已经闹得不愉快了...
不想这件事情发生再X2
我其实怀疑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一件事情的人...
或许整个组合里面的人都知道...就没有人要去说穿他而已...
好吧...至少这样宁静了...
双方虽然现在有如陌生人...
但至少我们现在彼此在不同的圈子玩得很愉快不是吗??
我真的要改改我那八婆性格...
算啦算啦~~我也佩服当事者的勇气...
真心的佩服...
好吧~这样结束呗^^
嘴巴应该学习当着一枚瓶子...因为守口如瓶...
可是我比较想成为一个...花瓶= =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