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吝啬的穷小妹...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30.9.11
一直一直= =

话说我感到很惭愧...只是仅仅感觉~!!

因为每一次都吃朋友买的东西...

或请我吃东西...
 
和朋友蹭食物吃真的很不厚道啊= =

自己好像没有正式的请过大家吼??

好吧...我这样说这样说...

下次你们买东西带东西来班上...

我一定又你们的...= =

然后有个想法...

啊~原来我省了一小餐...

Sorry Sorry Sorry Sorry...

小妹我真心没有多余的闲~
 
因为自己的小虚荣心...

全部锁在扑满里了><

有时我连巴士费都不想还...

原来我已经吝啬已到至尊级别了啊= =

等我先买到我要的东西先~

妹妹我让你们吃香喝辣的啊~

你们等着那一天吧~慢慢等↖(^ω^)↗
 
 
话说存钱是个好习惯...
 
存钱规划自己将来不靠父母的叫懂事...
 
 存钱来买自己需要的东西叫实际派...
 
存钱买自己偶像的专辑周边的叫理智追星族...
 
 那我存钱买奢侈品呢??
 
那叫 虚 荣~!!
 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...
 至少我不偷不抢...
 只不过吝啬了一点...
 朋友~辛苦你们了~ 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