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点忘了更新...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.10.11
自掘坟墓...我没有力了...

写明星人家说...写自己又没有东西写...

因为我的生活枯燥...

要考试了...大家多多保重...

每个人在拼我表示鸭梨很大~(这句话我几乎每天再说= =)

没mood拼书...只有力拼电子书...

大家都懂的...我这人还真不会反省...= =

我家自种才少有结果的龙珠果...还有龙眼...

都切美美了才叫我围观...真不厚道= =

人家要看美美一整粒的啦~

以后我家生很多了拿去韩国卖~

不要问我原因xD

话说别看我家里光秃秃年久失修的...

其实...我老妈在那种了一些水果...

都是浮云啊~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