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删了几次了...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3.10.11
假期看到大家这么勤快手很痒...

其实写明星东东还真怕被你们鄙视= =

可是我最近虽然没什么长时间上网...

可是我everday还是在那里东方神起...豆花...KJJ啊~= =

算了...我曾经答应过某人要戒掉这些毒...

不再沉迷这些...

抱歉...我至今还没有彻底的做到╭(╯^╰)╮

我真是无心的o(╯□╰)o

但至少我没有迷失自己...你要庆幸啊~

于是...算了呗^^

就这样吧...搞不好我一天不追星你们真的会吓到~~

这就是我的pattern...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