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活越过去...直到封闭自我状态...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4.10.11
我知道现在2011都快2012了...

我尽然在短短差不多快2天时间里...听神起oppa的舞曲中毒...

是5人东方神起的舞曲哟亲^^

现在疯狂喜欢Rising Sun...O正反合...Purple Line~

Break Out似乎也要凑上一脚了...

这些歌曲以前没有每次单曲循环...反倒现在疯狂喜欢了xD

如果当时刚出这些歌曲的时候crazy好像会比较正常一点...

我知道我那时候还在飞轮海棒棒堂><

上youtube以前找综艺比较多...

现在反倒是找MV/PV看了...

原来好多我没看过...哈哈哈~~

喜欢他们jinjia太迟了啦~~

当身边的人都在说自家oppa最近的事情的时候...

我却在那里想当年...= =

我觉得我越来越跟不上你们的脚步了啦喂~~

自从我迷上东方神起后...

我还真发现身边真的只有我一个人彻底疯狂= =

有没有人回应也是个问题...

现在说我是仙后真的不为过了啦~~

PS:人家还是很喜欢SUJU的啊~~

自我YY...就连电视看到Radio提到神起oppa...

我都会超级high o(≧v≦)o

话说昨天听广播真的听到Micky了...哇咔咔~~

最近radio也是“韩风”阵阵啊~

我知道我写了这样多也应该只是我一个人在自high~~

还想看到这样的他们~5人在一起啊~~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