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也是基友啊~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4.10.11
不要说那死人的考试...我心烦...

临时抱佛脚是不会有成果的~

只保佑不挂就行了~但...这不可能~

话说...夏贝子...

我认识你四年我才知道原来我们是同行啊~

这个考试的收获...虽然你是C.N.Blue家的~

不过同样喜欢韩国组合~欢迎你~~

最近韩流真的大势啊~

和流欣三嫂还有你考试坐在附近...

每当读到很有压力的时候...

我们之间就会有人发起韩国明星的话题...

Super Junior BoyFriend SHINee C.N Blue JYJ 东方神起 

考试考这个...绝对100分~

然后就一直bla bla bla...bla到考试前一刻...

才惊觉原来我们真没读多少...

不过很高兴啊~至少轻松些了~

至于成绩.......呵呵...搞不好我最烂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很喜欢boyfriend哟~


二单~不要碰我的女人~超级好听~

我一直不认得...政敏...好~我现在记得了~

政敏oppa~对不起><

我很光荣的是我会认双生了~

英敏比较漂亮啊~仔细看他们真的不太像的~

新团啊~希望能快些得到一位哟~

再次提到夏贝子...我想不到你也喜欢~

流欣和我早在他们boyfriend时期就开始关注他们了~

身边的人都比较喜欢珉宇哟~虽然我也喜欢...

让我纠结的是...英敏光敏尽然小我12天T^T

珉宇东森啊~3个月的距离= =

不能喊oppa了T^T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一星期的奋斗...然而我却还在吊儿郎当...

这个星期好像只有这些还有该死的考试...

难得我又更新这样长了~

没办法...突然很有mood啊~

三嫂~流欣~夏贝子~

我们是花痴四人组啊~哈哈哈~

名字不好听不要嫌弃xD

2 Star:

yennie ong 说...

boyfriend daebak~~
那个政敏真得越来越像温流了拉,
有一些报道都酱
夏贝子是boice,我也有吓倒,
之前还以为他不哈韩的
考试前才发现
而且我们很有缘份哦,考试位子都很靠近
四个在一起一直聊idol
直接轻松了许多~~

YunaWee 说...

直接没有压力啊~我们SPM考试也坐酱就好了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