悄悄地 我来了 就如 我悄悄地走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8.10.11
好...我悄悄地回来了...

我知道如果我没说...一定有人没发现到我这两天没上网- -

前天...多阵雷鸣...我家的Modem被炸坏了- -

붕一次modem파一次...多欢乐~

幸好是我们那整个小区的人都不能用...不然心里不平衡...

好吧...您老终于好了...

让我空虚了两天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day bio...不懂会怎样??

都不会做...考卷还给我乱涂鸦拼歌词了...

还无意间发现...原来不只是我这样幼稚.....

有人说我做到很有把握哦...哈哈哈~

如果我说我今天都是在浪费墨水...一直抄回题目...

改了几个句子交回给老师你相信吗??

反正有填有希望嘛~我的opinion...

等着我的作文纸上面画一个大打叉~~

上次老师都这样没给我面子了- -

还有两天啊~

明天数学~后天physics~~

管他的华语...10天后再说~~

유나 화이팅~!!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