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级Meeting啦喂~~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9.10.11
 乘护照更新前回了一趟国...好吧...你们让我继续傻X~

在Blogger总消失两三天因为这些事...

一回国直接来这个Meeting啦~感动吧xD

虽然算多人因为个人问题和交通问题没有出席~~

不过也算是一个热闹且愉快的班级Meeting啦~~


这些食物...这样的角度引不起食欲??没关系^^


这个真的是只有在Malaysia才会有的味道哦~~

味道不错哟~~不过我还真是偏爱鸡蛋叻~哈哈~


不要问我只是普通的食物为什么拍到这样梦幻= =

我技术好嘛~~(你们可以pia我了~)

其实是我不小心按到特殊效果了...

拍出来效果真的不错到最后也没把设置效果取消^^


这个鸡翅膀让我想到了一件事情...

要先弄直鸡翅膀再把它插进去烧烤铁枝...

Shu Ting照做了...可是看它弄直了再让它恢复Z的形状...

也不知怎么我和三嫂一直笑不停= =

真的很像在给鸡翅膀做运动= =


oi~那谁~韩国有烧烤...可是没有沙爹吼~~

讲我一直拍一直拍...shuaku= =

你去全村人才shuaku啦~~

一拿来全部一直吃...我也跟着一直吃...

我真的吃不多啦~~



其实还要感谢有那么一群人...

在为那些烤炉默默地生火烧煤炭...

不然我们也没得烧烤得这样爽...

虽然他们讲话有时真的过分一点^^

还是要说声Thank You^^ขอบคุณครับ^^Dankie jy ^^

我们是International High Class嘛~多种语言~哈哈~


这只是Xiao Lee美好的童年回忆~~

也是我们班级Meeting的主角~~

我们的班主任是耶^^


Xiao Lee说这是他两年前的错误...

这小妹妹是我们上演Hello Baby的主角^^







原谅我...我现在终于承认我的拍照技术真的不好...

就是有那么的一点囧= =


最后的合照~~各种亮点各种囧...= =

我们是High Class~Oh Yeah~^^

最后也要感谢Xiao Lee提供场地准备东西啦~~

为了答谢他...献上不帅的图一张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这人不会说话是众所周知的...

感觉就是很多我熟悉的朋友会转到5sc1去啊~~

这辈子我们都曾经是4sc2的学生^^

不要忘记彼此啊~~

昨日也是个美好的回忆~~

回去后我才发现我昨天也是疯婆子一个...

原谅我的疯狂~哈哈哈~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