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见到的请淡定...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0.10.11
话说考试前我梦到了...虽然还有另一个人...

今天特地找了一些图...

造型还真和梦中一模一样啊~

还有...再给我说考试我就去shi~!!

只发图不说话...

不知道的不要问我他是谁...不要问我他的属性...





我手上仅有的那个时期的照片...

我知道很非主流...But I like it~


同一个人的啊~

照片如果没选好不要怪我= =

2 Star:

yennie ong 说...

看到咬唇的就知道是同一个人拉

YunaWee 说...

哇咔咔~他整个就一只妖孽啊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