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念??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4.10.11
托学弟学妹的PMR~

我们到了现在的3I1曾经的1I1上课...

话说2008年我还是1I1的学生~~

也因为如此...

想起了很多往事...

当年还是小loli的时候...

记得我们每次在班上玩闹的情景吗??

现在已经是人是物非了...

很多友情变淡了...也很多没来往了...

虽然也有些是当年和自己同班甚至是要好的朋友...

但是...都感觉不一样了...

千万不要伤感啊~!!说其他的...

如今...我还记得谁谁做哪里xD

原来...我和三嫂同班了四年同桌了三年~~

这位基友~明年还要同桌吗??XDD

我清楚记得今天的位置是太虚的~当时旁边坐的是小李~

啊哈哈哈~

不知怎么...发觉我今天真的是机关枪啊~

说到这样久就都不会停= =

老师还一直用很失望的眼神看我们...

哎呀~习惯了xD

不管怎样~总之是回不去了...

突然很怀念啊~当然...

只有这一段回忆...我自动54某人啊~

我现在想说的是~相比初一的时候~

我倒更喜欢现在的4sc2啊~

以后毕业...甚至社会工作了...我以后会更怀念这一班的^^

为了让时间持续更久一点...

能和我promise...我们一起升上5sc2吗??

0 Star:

发表评论